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終於

想不到竟然病倒了, 一覺醒來便覺得頭暈暈, 轉個頭便再睡.
再起來預備上班, 怎知道便嘔了. 十分辛苦, 根本不想動.
接著又再睡, 醒來已是下午, 怎知道再嘔.
以為是感冒? 還是耳水不平衡?
心想連吃也提不起勁, 我真的病了.
坐了差不多半小時, 便走到樓下的醫務所看醫生.
我從未看過這醫生, 他聽了我講一切, 便說你可能是太累了.
我說太累也會這樣?
會的!可能你睡眠不足, 再加上有些少腸胃炎, 便變成這樣. 最好還是11點左右便睡.
我看著他, 這便是解釋? 會不會有點兒戲.
如果是真的話, 可能是我的身體根本不適合晚睡, 我身子應比較虛.
若果每件事都是必然的話, 我會以昨天的不適作為一個警號, 因為我想要的是一個健康的生活, 想必一定要思想和行為一致才能達成.
來, 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