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病了

想不到休息了兩天, 回到公司, 卻見到好幾個人都病倒了.
一定是天氣的錯.
前幾天才熱到不行, 今天一出門, 卻變回要穿上褸和領巾. 究竟上天想怎樣?
真的, 就算科技進步, 但環境污染, 人又長期受壓,生理和心理都有病. 那做人會快樂嗎?
我看見關注這些問題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真的有得救?
其實我想我們有得救, 起碼其他生物不受我們影響.
人太自私了, 不但破壞同類的生活, 更差的便是破壞其他生物的幸福.
我真的看不過眼.
因為上次面試失敗, 我重新審視自己的目標.
記得之前我想做的, 是能夠貢獻社會的工作.
現在, 我是不是能夠想想下一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