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剪髮

我很享受剪頭髮的時刻。
剪頭髮代表去舊迎新,亦代表生命的痕跡。 有些人很喜歡維持同一個髮型一個相當長的時間,但我卻喜歡久不久就改變一下,我喜歡有新刺激的感覺。就算現有髮型有多好看,時間一久,就變平常或變得不整齊。 變新可能代表變樣衰,但不要緊,因為頭髮長得快,很快便能改其他樣式。
而且一試多幾次,便能看出那個髮型師好或不好,有沒有心機,我也試上許多個別人介紹是好的才找到一個我認為是有水準的。
不是我要求高,是我要持一個我認為有心機,不多廢話,不推銷而我又付得起錢的髮型師,著實是不容易。 好了,我找到一個不差的,我會願意繼續光顧。
我想要的服務是,只需簡單講出的想做的效果,他們便會為我設計,我會放手任他們做,因為我想知別人認為我怎樣才適合。
有時候,別人的眼光會令我看出其他東西。
當我行出那個髮型屋,我會有一個新的感覺。最近,就是需要那個刺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