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想不通

昨天收到一個電話, 是叫我去面試. 我感到極奇怪, 因為我已經沒有再寄出履歷.
原來是一份寄出差不多的工作, 明顯我什麼也不記得. 網上再找不到這個記錄.
正當我上網搜索那家公司, 我更多不明白. 因為那家公司所做的產品, 有3分2我是沒有興趣.
為什麼我會寄出的呢?
於是我推說有工作在身, 不能如期出席面試. 滿以為這樣便過一段落.
但那位人事職員卻再為我問人事主管, 為什麼不重新再發一次廣告, 現在什麼工作也有會收到一堆申請信, 為什麼要叫我呢?
我真的一頭霧水.
我決定去見一見他們, 看看是什麼事情.
剛剛再上網看一看, 他們代理很多東西. 在內地亦有網絡. 這家公司的規範, 似乎不少. 相信要做一做功課才能去見面.
對於這個機會, 好像是天賜給我的機會. 原來有時候, 機會會在不為意的時候降臨. 經過早前的經歷, 我知道有時候不是你不好, 只是真的不合適, 所有事, 只要對得住自己便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