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偶遇偏方

又是關於身上出疹的事宜,坐地鐵的時候,旁邊有位阿叔,他看了我一段時間,便跟我說話。
他問我痕不痕
我說痕但不會惹其他人
他說知道
接著他叫我買一樣東西,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於是他建議我用粗鹽洗澡,使血降溫,會沒有麼癢
起初我覺得他煩,但想想他只是好心
他不停口都是想我聽他的
想想可能他是對,在網上看到此方法的確有人討論
更利害的是說可以減肥
真的不得了
於是我便去買粗鹽
今晚上一試,又蠻舒服的
如果能減輕病症又能減肥
那就太棒了
告訴媽,她說那人可能是中醫
那不太可能吧..
不過世事無絕對
我傾向信上天聽到我的要求
告訴我一些方法去解決煩惱
謝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