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天意

在我未正式學習影相之先, 我就覺得攝影會帶我去另一個領域. 我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人和事.
現在想想這年來, 我真的在拍攝時遇到有趣的人, 亦帶我去到未曾到達的地方. 
一個興趣, 真的令人眼界大開.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人討論, 傾談, 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想想, 從小認識的人我可能未能好好與他們溝通, 或許是因為我跟他們不同, 想法做事都不同, 所以不太夾. 很可惜嗎? 或許強逼自己去做不合心意的事情, 更可惜.
今天早上, 我突然想到一個地方. 我本以為不會到達,怎知道還是去了. 原來, 那兒有一位新朋友等著讓我認識. 
上天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感應? 令我遇到更多有趣和對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