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丁子褲

衣櫃內有一條很好看的丁子褲, 很久沒穿過, 於是便拿來穿. 
但從離開家門開始, 便不習慣. 
屁股很涼快, 但那條丁子條, 令我全身都不自然.
今天我穿了一條長裙, 心想若果一不小心, 被什麼東西拉低整條裙子, 那...就真的什麼也給人看光光. 
所以, 整天我都拉著裙子在行路. 
穿龍袍都不似太子, 我就是不適合走這種路線. 
我奇怪誰會發明這種褲子, 於是上網看一看WIKI. 原來這種褲子在天氣酷熱的地區由來已久, 很明顯, 上一生我一定不是在那些地方生活過. 
有些東西, 不是屬於你就不屬於你.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這條褲子收在櫃裡這麼長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