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發出來

看著手的敏感位置, 光看也感到很癢. 
令我想起好幾年前去旅行的時候, 大約去了十多天的旅行, 回來一段時間後, 我身上便長滿粒粒,  又是痕得不得了. 醫生說要等那些敏感全發出來, 才會慢慢好. 
那時候什麼都不能做, 只有等. 
可能今次亦都一樣,  早前身體弄壞了, 現在身體調順時便有力氣把不好的東西都推出身體外. 如果用這個角度, 我應該要開心. 因為把毒藏在身體內也是不好呢. 
我真的想把身體調好, 就要好好忍耐. 
這些事情告訴我, 接受事情的發展, 順著走便行. 有時候強加自己的意思也沒有用. 
生命往往有很多東西在我們掌握之外. 我只能做自己的本份和跟隨心意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