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迷路

原來今天的面試只是見一見面, 實在有點無聊.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但這令我想起另一個機會. 於是, 我打電話問了agent, 他們說還沒有消息. 我一直在想, 如果真的有機會, 我應該用什麼藉口. 但既然還未知道有沒有機會, 就省下吧.
不過, 這亦令我知道, 我最想得到的, 還是這一份工作. 因為我喜歡那個產品. 我相信去做喜歡的事情才會成功. 就這樣吧, 不要對自己說謊, 我就是想做,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加油.
有時候就是要走錯了, 才明白什麼對自己才是對.
今天可以說是浪費時間, 但卻令我想到什麼是自己想做的.
所以所有事情, 最重要的是欣賞源途風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