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之過

想也想不到, 今天竟掛上黑色暴雨警告.
不經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充滿雨天的日子, 我很想念陽光. 原來自己是會被天氣影響心情.
下雨天的日子, 好像不大提得起勁, 就算外出都不能好好欣賞風景.
就算我在辦公室內, 如果整天都看不到外面, 我就感到極度不舒服. 久不久我便要往窗外望, 能夠往外望就好像看到希望一樣, 令坐在封閉環境的我, 有一個喘氣的機會.
若果有天我被困在密室或是黑夜比日光長的地方, 我不排除我會自行了斷的可能. 我想人最重要的, 是看到有出路.

另一樣我不喜歡雨天的原因, 是有太多小蚊子, 牠們總喜歡往我咬 ...而我又忍不住要抓那些紅腫的地方.

天呀!快點讓我與陽光玩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