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年齡

最近的夢境入面, 我都夢見與自己年齡有關的東西. 
一來我意識到生命可能會轉變, 我不能再倚賴父母那麼多.
而且不能再仗著自己年輕而輕率地做一些行為. 
我向來比較遲熟, 很多人一般會在某些年紀想做的事, 我就是不曾想到去做. 
可是, 我又是一個包拗頸的人, 別人訂立的東西, 若果我不認同, 我便不會去做...直到我真心肯定某件事. 那即是說, 沒有什麼人可逼著我做什麼. 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和系統. 
所以, 我終於意識到自己年紀不輕, 實在要為自己打算一下. 究竟路要怎樣走? 
而且夢也一再提醒我. 
雖然現在什麼也可以, 但一直是這樣, 我甘心嗎? 
但我也不知道怎樣做. 
真的很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