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相信的事情

今早上班的時候, 把手上的工作一件接一件去完成. 心入面卻在數算自己定下的事情又完成了多少件. 得出的結果是, 星期六不用上班就好了. 
當然我又想起上星期那一個電話, 內心的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做一起我自己相信的東西. 
"做自己相信的事情" 這一句不斷在我心中重覆著. 
我想起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書本, 圖片, 衣飾, 健康, 人物, 故事等等...如何把這些東西融合在一起? 
時間比我預計的過得快, 轉眼又過了半年. 我不想再等下去, 另一句在我心中響了的說話是" 做瘋狂的事情". 當我看到那些在艱難中活出自己的人, 我對他們有無張的敬意. 自己有時卻因為懶惰, 恐懼就什麼都放棄. 我好像白過了. 
不要再光想, 實際計劃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