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彩虹

其實這幾天都很擔心, 因為敏感還沒有好.
今天看到網上說壓力也可以出疹.
回想這幾天的夢,可能我多少有點壓力.
所以, 想想我也要調整自己的心情.
就在我心情不大好的時候, 我走在街上, 看到有點雨, 就抬頭一望.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彩虹, 不禁嘩的一聲叫出來.
久違的感動, 真的很高興, 雨後彩虹, 是希望.
我站在街頭, 告訴自己, 要記住這一個感動位.
意想不到的一個感動, 讓我知道希望. 不要為一些小事而抓狂, 要走出牛角尖, 退一步, 看整件事.
當我的眼只看到一點, 那一點很大, 但當目光放大, 就看到之前看不到的.
我早就決定今年要轉工, 亦有試過找工作. 總是心大心細, 把持不定.
但早些時候, 我決定不會做自己不相信的事. 我有想過, 如果這幾個月找不到合適的, 倒不如放一個假, 辭掉工作, 去做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可以試一個長旅行, 可以是做義工, 可以是學習.
重點是錢. 如何得到足夠的金錢, 是我這幾個月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