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一成不變的答案

今天我再去看醫生, 西醫再次告訴我不能確定敏感的因由. 我感到很無奈, 因為西醫永遠只會壓抑現有的症狀, 接著說很可能會再覆發. 
唉, 我要的不是這個. 我想知道原因及如何根治. 
所以我比較傾向中醫和自然療法, 我相信身體有自我修復的功能. 
從幾年前開始, 我就對養生這個題目很感興趣. 
現代人好像盲目的相信西方醫學, 命好像延長但沒有健康的生活. 
我們以為吃了西藥便會好起來, 動不動就去吃成藥或是西醫. 
其實, 普通的病最需要是好好的休息. 
而且, 我們倚賴藥品, 就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 吃和做著對身體有害的事情.非要等到大病過後, 才會真惜健康. 
可能從小就皮膚不好而受盡煩惱, 最簡單的, 如穿一件無袖衫也要考慮, 真的很麻煩. 
我受夠了, 所以如果有人可以解釋到我遇上的症狀能消除, 定必努力去行.
就好像我受夠了肩背的不適, 我就正視自己的寒背問題. 正因這樣, 我看了不同的書和實踐良好的習慣, 最近我的肩和背真的比以前好, 沒有那麼容易感到酸痛. 
所以, 我知道我可以改善自己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