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夢境3

我再記起另一個夢.

是一個早上, 我決定到運動場練跑, 我先去了買跑鞋的地方, 銷售小姐說現時的鞋並不適合我, 轉而介紹專為初哥穿的跑鞋, 還有點笑我不知時尚.

下一個場境, 是過馬路, 在同一時間, 我看見有3個久久沒見的朋友正在往另一個方向去, 我們碰上了, 其中一位朋友與我談天. 奇怪的是, 她的樣子跟真實的樣子變得不一樣, 只餘下一些牙齒, 變黑又老了. 她說這段時間沒見, 你還在同一個圈內, 來參加我們的一個活動. 我們是一家人. 沒見的時間, 有沒有感到不開心? 你現在過得如何? 我解釋說沒有, 又告訴她我現時的境況, 並著她不要取笑我.

就這樣, 我跟他們就分開了, 我繼續找運動場, 不知怎的, 我竟去了類似狄狄里附件的地方, 有一條很長的路, 天氣很好, 有很多遊人在閒逛著. 只有我一個在急, 因為離我想去的地方越來越遠, 就算那是一個如此美好的環境, 我還是想完成我的練習的目標.

如何完結? 我不知道.

這是一個蠻真實的故事. 究竟夢是反映現實還是心理補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