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找到了

自從見過忌廉後, 真的被肥啲啲的牠吸引著我.
我一直想買牠的揮春, 希望新春可以日日見到牠與老婆妹妹.
早前去過牠主人的店兩次, 都未開始賣.
這個想法就排到很後了.
昨天, 正當我預備送禮物給我助養的小孩時,才發現妹妹上次的來信說,她喜歡狗狗. 所以原先想送給她的忌廉貼紙和明信片便落入自己的袋裡.
又因為媽媽的提醒, 我去了大眾書店去搜購信紙和狗狗貼紙.
今晚, 我一心走了去大眾而不去三聯書局.
在大眾逛了個圈, 正當我想離開的時候. 我看見了忌廉的新聞利是和揮春宣傳品.
於是我在那個攤位走了個圈, 那些揮春就在我眼前.
那一刻, 我的心想, 原來幫人想人開心的時候, 我的開心就會來.
雖然是一件很少的事,但那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用心去找過那件產品,還特地去店找那產品. 最後, 想找的東西卻在未想過的地方.
就好像, 是註定的就會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