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空白

看了一部戲和一個表演, 現在腦袋卻空白一片. 是我太累了嗎?
究竟是幹了什麼會使人很累的事情嗎?
好像沒有呢, 只是想做的事和擁有的時間好像永遠不足夠的. 轉個眼又過了一星期.
日子過得快, 是件好事吧. 縱使有不如意的地方, 但卻好過渡日如年.
計劃做的事情, 雖然慢, 但好像朝那個方向向前進吧.
現在其中項我已了時間的指標.
另一項我很想做的事情, 就要加倍努力.
要超越恐懼.

有說放空一下, 可以使頭腦休息一會. 最近這星期有時晚上變得很精神, 腦袋時常在轉, 而且有很多夢, 記起不少夢的碎片. 那是不是有壓力的先兆? 還是, 我心中有很多想法, 早上沒有時間去轉動, 到了晚上就跳出來, 要自己去想一想. 可能除了有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讓自己書寫, 還是要預半小時左右讓自己想想事情, 畫一個ROAD MAP.

那我更加要快點完成工作.. 又或者我可以早點睡, 早點起床去做這一列的事情.
天呀, 讓我好好使用時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