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特首爸爸

由選特首開始, 差不多每天都有事發生. 不是爆出醜聞, 就爆出金句. 
最近, 又有啤啤同狼狼的新聞, 由相愛到分手, 過程一直收在香港人眼裡. 
感覺兩人都各懷鬼胎, 現在看如何拆招, 我只知道, 花生應該很好賣, 實在大把好戲要上映了. 
但啤啤說的事, 越講我越覺得可怕. 狼狼真的以為自己很萬能, 以為自己說兩句便能過骨. 其實他對啤啤就如對我們, 全部都是狗話. 狼狼每次出場都好像唸口黃, 真的不知道他想說什麼. 
我看到一個無自信的人, 無論做什麼不討好, 虛無縹緲... 
就算一個人不太懂說話, 若整個表現誠懇, 便變得可信. 
說來說去, 都是因為狼狼給人感覺虛假, 才會令人不喜歡.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讀個人修身的書籍? 又或者他平常是看什麼做什麼呢?
如果大部香港人都討厭自己, 心情是怎樣? 作為家人, 又會怎樣? 
我不會同情他的家人,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狼狼. 有這樣的父親, 會教出一個怎樣的孩子? 
狼狼有沒有停下來,想一想, 他做的一切, 不但影響自己, 還會影響身邊的人. 有一天他的孩子回來工作, 每天都聽到身邊人罵特首, 報紙社論副刊都在評論父親的行為. 今天他的行為會不會不同? 
我記得房祖名曾經於ROAD SHOW的訪問, 講過類似的說話, "有沒有想過當成龍的兒子是如何?" 可能太多人認為做大明星的兒子是很美好的事情. 但我看他的樣子, 應該是另一件事吧. 
所以, 如果有一個特首爸爸, 我會要求不出現在任何傳媒上. 讓我安靜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