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夢4

我身處於一家很大的NIKE店, 內裡有我未見過的款式. 那些款是不止是一件運動衫, 比較似時尚服飾. 有去釣魚裝, 分幾件頭. 有薄運動衣, 但那個質地是未見過的. 有不同形式的褲子 和顏色鮮艷的上衣, 我驚嘆NIKE已變得如此多樣化, 立刻找找有沒有折扣卡購物去.

當我穿梭不同的貨架時, 我撞到了一位朋友, 我轉過身躲避, 看另一邊的衣服. 心想, 究竟好不好打招呼, 我不想談近訪, 但又覺得自己很沒禮貌.

就在我越走越入時, 我才發現原來這家NIKE有很多部門, 真的眼花撩亂. 此時我又撞上另一個朋友, 這次, 我有打招呼, 聊不上幾句, 朋友的兒子便走散了. 我又再繼續逛街.

轉個頭, 我參觀同事的家, 探訪是因為他們最近發生很多不太開心的事情, 有點擔心他們. 不過, 看到他們生活蠻好, 只是太太有點累的樣子,便安心很多了. 他們的家是一個很舒適的地方, 有點舊樓的感覺, 樓底高, 有幾間房間, 洗手間又跟洗澡房間分開. 最棒的時有一個很舒服的花園, 他們夫婦二人閒時是打理花花草草.  最後, 我想學習他們的生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