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妒忌

不認不認還須此認, 我妒忌身邊比我快樂的人.

聽朋友訴說妻子在工作的問題, 他不高興她不能好好處理事情. 說實在, 事情不太嚴重, 但他很著緊她. 那是愛.

看到朋友微微笑說她很忙, 因為新交了男朋友. 那樣甜. 是愛.

同事說著兒了上學的事情, 人前人後都是小孩的事, 既罵孩子又覺得他可愛. 那是愛.

看到自己母親每天跟龜仔談天, 難得牠亦在她身體行來行去, 又跑到她腳上望她. 那是愛.

原來, Love is actually all around是真的.

回望他們, 若我不感受他們發出來的那份感情, 我都不會有心理反應.
就算自己得不到, 我亦想身邊的人能夠得到. 看到他們受苦, 我真的不太懂面對. 因為我信開心不開心都要自己去面對, 外人永遠只能站在旁支持, 什麼也不能做. 那一種無助感,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自怨自艾, 自問情緒不會太差, 自卑的感覺可能多一點, 每當遇到不如意時, 我認為大哭一場, 可能令我好過. 抹乾眼淚又再上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