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前世今生

昨天逛了一會書局, 看了前世今生2這本書.
醒起借了前世今生這本書給人, 應該回不了來.
看了這本書後, 我對這個題目很有興趣.
如果世事是一環扣一環, 我們基本是一體的時候.
幾百年前生存的一個人, 可能就會影響著今天的我.
可能是他留給我的記憶, 又可能是他/她的意念.
就在不經不覺間影響著今天的我.
如果從小到大, 我都認為我的出生必定有原因.
我是否要從不同的渠道尋求這個道理?
從前, 我認為輪迴不可信, 因為基督教學校的源故. 但是, 長大後有很多不肯定事情.
雖然日光之下無新事, 但總是有無限可能.
現在我生存在一個很狹隘的社會, 人們總不相信無限的可能性.
當我們不在那個平均數以內, 我們便會害怕. 我們不深究.
如果我們開放一下, 可能我們可以發展很多不同的能力. 例如感應力. 有時候, 當事情未發生之先, 你已經知道自己需要如何行事. 你可以說那是經驗,但亦可以是我們本身就擁有第六感.
推敲一下, 或許, 最近能夠把夢的記起的能力, 會不會把前世的記憶都記起來?
如果夢是潛意識, 前世亦可以存於我的潛意識內.
即便, 我養成把夢記住的習慣, 我便有可能知道自己前世留給我的意識.
來, 就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