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聚會

從前, 因為某些原因, 不太喜歡父親那邊的家人, 可是, 近年我覺得如果一生人都如何看待他們, 令自己不好受. 於是, 我想放開一點. 有機會的話, 真真正正的接觸他們, 若他們真的一如我小時候的看法. 這一次, 我可以表達不滿.

今天, 與他們聚餐談天, 我想大家都想珍惜機會.

一如我的預感, 我去是對的. 不可以說熟, 但總有個開始.
家人, 應該是一個安全的港口. 讓我出去了, 再回來休息和補給.
我知道, 長輩是需要真惜, 他們不一定有什麼成就, 但經歷比我多的人, 都會有他們的生存哲學. 就在他們的身上學東西. 再轉化為自己的東西. 從他們身上,我看見許多我將可以擁有的機會.

人活在世, 有幸可活幾十年, 不太多亦不太少. 如果我能夠早些時候就看到更多, 在將來的路, 一定會比其他人易走. 感謝我終於明白一些簡單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