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一天的意義

坐在電腦面前, 想著今天做過什麼, 遇到什麼, 究竟有沒有一點的意義.
發了薪金, 證明我仍在工作, 得到某方面的肯定.
見了我想遇見的名星貓, 牠比我想像的更肥更可愛.
在吃午飯時遇到朋友, 得知她最新的情況, 十分驚訝
與同事外出工作, 談了很多吃喝玩樂, 比我想像中愉快.
本來想著去練習, 但竟忘了帶會員證, 唯有明天才去. 
我的一天, 就是這樣, 究竟, 生活是為了什麼? 
意義是不是要自己去找? 
若每一天都是這樣, 我是否會滿足? 
如果我有80歲, 回想年輕的時候, 只是每天平平的過, 沒有留下自己的印記, 心情會是如何?
一面的我告訴自己平凡是福, 另一面的我告訴自己想要多一點. 這是一個內心的戰爭. 
如果沒有要求, 就不會有開心與不開心, 就是有慾望, 才會有不快樂. 
在心中, 我想自己去真正的生活一下. 不是為了"分享", 是為了對得住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