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規律的生活實驗

上一次看中醫, 知出的結果是需要補氣血.
當你知道自己連最根本的東西都不足夠的時候, 心有點慌, 我想過得好一點.
再加上2月的馬拉松, 今次我真的想盡一下力量, 不為跑得快, 只為做得到. 我很希望能夠跑, 不需要行走路.
所以這2個月, 我想要好好的訓練自己. 包括最簡單卻難做的早睡早起.
若果相信中醫, 就知道身體往往告訴你那裡有不足. 要活, 要對得起自己, 就要對自己負責.
有很多人告訴你健康生活沒有用, 不可行, 什麼也不可能, 其實潛意識裡, 世界上的很多事, 是自己沒有好好地做, 才會引至壞結果. 就好像坐得不好, 不單令肌肉容易累, 更可能令背脊或盤骨移位.
很多時候, 當我們得到病,可能會怨天怨地, 但我們甚少查看自己的生活心態, 相信很多人審視一下生活後, 就會知道自己有那個地方錯了, 導致不健康.
就讓我做一個小實驗, 守最簡單的規條, 看看身體各方面是否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